close

不知不覺 就已經過了三年了

「可是我愛你 那是多久以前?」

我愛你

我記得 那些年裡 我們在電話裡常說

擁抱時也說 親吻時也說 牽手時也說

但是這麼珍貴的字眼最後卻是不帶任何情感的塞嘴糖

每次離開前 你都會深深地把我擁入懷中

在耳邊對我說「愛你」

但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的眼神總是飄向遠方

總是若有所思

我才發現

你不在

 

我不能再多怪誰

因為我是如此地笨拙不會維繫感情

只是你也不願再把斷掉的線接起來了

變成 平行線 永不相交

嘿 那時的我 是真的認為 我們能夠愛整整一輩子的呢

只是

我們到底對愛懂多少

 

現在帶著後遺症的我喜歡上他

一個很特別的他

不帥不壯 但是他很常解救我

會安慰我 雖然說話不中聽

會關心我 雖然感覺很順勢

會陪幼稚 雖然總說孩子氣

 

很喜歡 那種不用言說的默契

很喜歡 不說話也不尷尬

很喜歡,很喜歡

這麼多的 我只能小心翼翼

說著只是順便 只是剛好 只是有空 只是恰巧

所以才能偷偷洩漏一點點

一點點

不能讓你太得意

因為被愛的人都馬比較跩

你叫我起床 幫我買消夜 載我去做作業 聽我說心事 幫我載模型

我幫你抄筆記 收錢 分享八卦 送你手套 趕你睡覺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呢

我想是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吧

可以在一起 但不在一起也無妨

至少 我們知道彼此在對方心中的位置是特別的

剩下的

套一句常說的話

再說再研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